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疫路有我”志愿服务项目获曲靖市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2-09-22 作者: 浏览次数:

   第一届曲靖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结果揭晓,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疫路有我”志愿服务团队获“优秀奖”。

本次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由曲靖市文明办、曲靖市民政局主办,全市共有15个项目入围决赛,我校“疫路有我”志愿服务团队从众多团队中脱颖而出,获得荣誉。

“疫路有我”志愿服务队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团组织的直接领导下,以在校大学生为主体,由王涵宇、蒋双全等同学发起成立,在董晓梅、李奕蓉、刘亚敏老师精心指导下,致力于有效解决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繁重而志愿服务力量不足的问题,团队成员积极参与抗疫志愿服务、关爱弱势青少年群体及社区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近日,经开区翠峰街道给学校发来了感谢信。(刘亚敏 董俊 供稿)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8月31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