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Let’s run活力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30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丰富同学们的学生活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029日下午在足球场开展Let’s run活力跑”活动我院百余名同学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游戏种类繁多同学们自由组队团结一致完成筷子夹球彩虹接力四人五足等比赛活动中最为精彩的游戏比属四人五足参赛者四人一组两两捆住双腿口中整齐的喊着的口号奋力跑向终点活动过程中各组成员始终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同心合力脸上洋溢着活力的笑容展现出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不仅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多彩的校园文化展现出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供图 供稿 梁希哲 李婷

活力跑3.jpg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10月29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