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学生社区桃四社区党支部开展创新创业相关比赛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组织的创新创业相关比赛,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创新创业比赛的相关内容,提升同学们创新创业能力,经济与管理学院桃四社区党支部于1027日19:30在桃苑四栋活动室开展创新创业交流会,社区党支部书记刘继华、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赵巧及2022级部分同学参加活动。

交流会开始之际,刘继华老师讲解了学校目前组织的相关创新创业比赛,分析了各个比赛的特点,从选题方向、比赛要求、创业计划书撰写等方面进行交流,随后赵巧分享了自己参加创新创业比赛的经验,交流了自己做创新创业活动时遇到的困难与攻克方法;之后就同学们目前做创新创业项目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把创新思路拓开,进行大胆想象,以便更好激发出创新创业想法。

在此次交流会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向老师和高年级同学学习创新思路,激发同学们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比赛的热情,以便在以后的创兴创业比赛中以独立的、自我创新的精神完成项目并取得良好的成绩。(刘继华供稿)

社区活动 (2).JPG社区活动 (3).JPG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10月27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