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十五届秋实杯辩论赛
发布时间:2022-12-0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丰富大学生活,培养团队精神,锻炼同学们的思维表达能力,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0月28日晚上在理学楼②316举办第十五届秋实杯辩论赛决赛。

       据悉,本次辩论赛采用一对一淘汰制,在经过精彩比拼之后,18组初赛选手中共有6组晋级决赛。此次决赛共有三个辩题,比赛过程中,参赛双方各抒己见,引经据典,思路清晰,语言流畅,尤其是在攻辩环节,攻方气势逼人,问题直击人心,力求以出其不意致胜,反方也不甘示弱,回答中肯,反驳刚正有力,防中求胜。双方一攻一防,场面一度紧张,本次辩论也随着攻辩的进行达到了高潮,比赛如火如荼进行着。当最后一位评委点评完毕后,主持人宣布了本次比赛的结束,本届秋实杯辩论赛也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辩论赛的举办不仅能提高同学们的思辨、应变及其团队合作能力,而且可以拓宽同学们的视野和思维,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供图 供稿 马银超 陶怡霏)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10月29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