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科研工作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15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喜获多项省级及以上科研项目立项,科研成果取得重大的丰收与突破。

  李尚骜博士申报的《构建新发展格局背景下美国制造业回流对中国的影响研究》获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立项,该项目是学校第一个在管理学领域获得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两年来我院共获国家基金项目3项。

  此外,2022年度学院获省级科研项目立项多项:刘卫柏博士申报的《云南财政金融政策协同支持乡村振兴试点效果评估及提升对策研究》获2022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点项目立项,该项目是学校在本年度唯一获得立项的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副院长李剑博士申报的《数字要素驱动云南加快农业现代化的实践路径研究》获2022年度省社科规划社会智库重点项目立项,向光富博士申报的《地理标志助力云南乡村产业振兴的理论、实践与案例》获2022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科普项目立项。

  近年来,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2022年引进博士人才6人,获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的李尚骜博士,获得省级科研项目的刘卫柏博士都是今年上半年引进的高层次人才。

  学院不断优化完善科研管理制度,激励教师潜心研究、积极申报各类科研项目,加强科研项目培育,本年度科研工作成绩喜人,科研项目申报的数量和质量都有较大提升,体现了经管教师们敢打敢拼、刻苦钻研的科研精神。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努力营造诚实守信、追求真理、崇尚创新、勇攀高峰的良好科研氛围,进一步强化顶层设计和统筹规划,完善科研管理、优化科研体制机制,从而不断提升科研实力和学术竞争力,为助力学校科研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助力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宋逸 供稿)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