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校党委副书记徐显敏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23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徐显敏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处教职工参加了宣讲会。

徐显敏副书记从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了全面、深入的讲解。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准确把握精神要义,全面领会大会主题,深入理解“六个必须坚持”的深刻内涵,把握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的重要意义。他要求,学院干部师生要坚持学思行结合,学好用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创新成果,时刻心怀“国之大者”,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落实“三全育人”、“五育并举”要求,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建设教育强国做出应有的贡献。(吴明林 供稿)



宣讲会3.jpg

宣讲会照片1 (1).jpg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12月21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