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工作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0-20 作者:晏燕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考研工作交流研讨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副书记、辅导员、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导师参会。

学院党委书记王绍愿首先强调了考研是营造良好学习氛围、高质量就业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需要,学院师生应通力合作、创造条件,全员育人助力考研,学院2023届毕业生考研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希望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2024届毕业生考研成绩能够有进一步的提升。

考研与就业交流.jpg

考研与就业研讨现场

随后,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详细介绍了本班备考研究生学生目前的学习状态,交流了存在的堵点和痛点,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考研报名关键时期,要引导同学们充分考虑科目差异,重视专业课程,抓好核心课程,根据自身复习备考情况,合理填报目标院校;积极参加学院开展的专业咨询活动,把学生近期的几次模考成绩作为指导他们选择报考学校的重要参考。

最后,龚云虹院长强调为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考研工作,切实指导考研学生做好冲刺阶段的备考,充分调动学生就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班主任和导师要经常鼓励同学们,树立坚持就是胜利的信念;要耳听八方,全面获取考研讯息,在选择院校和专业时更稳更准;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走向成功。本次研讨会对于统一2024届考研指导教师团队的认识,明确冲刺阶段的具体任务,凝聚人心向着既定的目标迈进起到了积极作用。(图/文 晏燕)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年10月20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