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23-10-31 作者:刘梦皎 符维彤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绍愿、副院长司杨带领学院师生前往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活动。

访企拓岗2.jpg

访企拓岗

师生们来到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曲靖润阳世纪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曲靖隆基、曲靖晶澳、德方纳米等企业,近距离参观了企业车间,直观感受了产品的生产模式及流程,深入了解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海子产业园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愿景。并与曲靖市工商联、经工区相关领导围绕毕业生就业岗位需求积极沟通,为毕业生挖掘岗位资源、拓展就业渠道。

访企拓岗1.jpg

访企拓岗

近期,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带队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努力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做好困难托底帮扶、强化就业观念引导,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积极主动投身到曲靖企业发展职业平台,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助力企业选聘人才的双赢局面。(供稿/供图   刘梦皎  符维彤)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年10月28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