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文体周运动员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21 作者:刘亚敏、唐静 浏览次数:

  春风吹,战鼓擂,运动的号角即将吹响,为鼓舞全员士气,增强运动员自信心,充分调动运动员积极性,同时保障训练期间各项服务有序进行,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7年4月1日中午,在教学楼301举行文体周运动员动员大会,团总支书记管理要出席会议并做动员。

管理要书记为同学们加油鼓气

  会上,管理要老师对经管学院往年比赛优劣势进行分析,希望作为经管新鲜血液的运动员们,能够为学院荣誉而战,为自己而战;随后,他就比赛选拔及培训事项作出几点要求,希望大家合理科学的规划训练时间,高效的完成训练任务。最后,他强调,运动员们应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参加比赛,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同时也要赛出风格。

同学们积极参加、热情四溢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7年4月1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