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文铎杯”辩论大赛
发布时间:2017-12-21 作者:刘亚敏、马慧玲 浏览次数:

  口舌之争以激才思泉涌。辩论赛锻炼学生思辨能力和表达能力的重要比赛形式,为了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2017年4月5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文铎杯”辩论大赛初赛顺利拉开了帷幕,因报名班级人数较多,此次比赛分为四场同时进行。

辩论队成员正装出场

  比赛开始,各辩论队小组成员们正装出场,现场气氛异常浓烈。辩论赛赛正式开始后,双方辩手你来我往,唇枪射箭,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双方步步紧逼,现场的氛围被渲染得异常热烈。最终有四队选手战胜对手晋级成功。

辩手积极发言

  通过这次辩论赛,不仅锻炼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学生的沟通技巧和语言表达能力,能够有效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7年4月6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