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辩论队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21 作者:胡雪 浏览次数:

  为能够给广大经管学子提供一个高质量的锻炼机会和展示及检验自己口才能力的平台,培养学生优秀的口头表达能力,提高大家的综合素质和创造性思维水平,发掘和培养我院的优秀辩论人才,我院面向经管学院征集培养优秀辩手,且于9月27日中午12时在教学楼201教室举行辩论队成立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包刚,团总支书记管理要,辩论队指导老师司扬出席此次大会。各报名参加面试同学们到场准时,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的素质和朝气。

党支部书记包刚发表讲话

  大会中,包刚老师发表了讲话,讲话中着重强调了坚持是成为优秀的辩论手必不可少的条件,并希望同学们都能够以坚韧不拔的精神面对之后的学习生活。学院辩论队优秀辩手苏岩作为辩论队队长向各参会成员阐述了她心目中的辩论和辩论让她所受到的锻炼和成长。现役成员代表崔璨更是自豪的向与会成员介绍了我院辩论队所取得的优秀成绩。大会召开的时间虽短,却足以激起同学们的激情,同学们个个都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辩论队队长苏岩阐述成长经历

  辩论是一个智者的舞台,辩论的目的在于培养人的逻辑思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能力,辩论队的成立更是让大学生们让对社会的问题,现象产生了更深层次的思考。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