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1 作者:刘亚敏、师葵慧、郭林润 浏览次数: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并宣传青年学生中的先进模范,引导和激励大学生刻苦学习、创新创业、奉献社会,全面展示当代大学生风采,经济与管理学院于4月6日晚在教学楼301教室举办了“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包刚老师、辅导员段飞老师、吴发国、桂腾茸老师等多名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党总支副书记包刚致辞

  评选活动上,10位候选人利用PPT展示了他们的精彩故事,用质朴的语言勾勒出积极、勤勉的励志青春,他们中有潜心学术、勇于创新的科研尖兵,有不惧困难的创业达人,还有不畏挫折、励志成才的自强之星等等。他们虽有着各不相同的背景和奋斗历程,但同样都将挫折视为成长机遇,勤奋乐观、脚踏实地、不懈努力并勇于挑战自我。最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包刚老师为此次活动作了点评,他希望广大青年学子能充分发挥榜样的作用,鼓舞每一名大学生不断拼搏超越自我。据悉,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胡德涛、胡仙巧、黄青青分别获得了第一、二、三名。

参评选手做讲述

  此次评选活动不仅展示了我院大学生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还彰显出我院青年学子坚守梦想、锐意创新的青春风采和弘扬、践行中国梦的自觉追求。推选出的“十佳大学生”将选送到学校参加校级的评选。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年4月6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