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李国疆书记到经济与管理学院2013级卓越会计学人才班开展专题指导
发布时间:2017-12-21 作者:刘亚敏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下午,李国疆书记一行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卓越人才班建设工作,对2013级卓越会计学人才班考研等工作进行专题指导。学院荀关玉院长、耿成兴副院长及部分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专题指导活动。

李国疆书记出席指导会议

  首先,荀关玉院长对李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抓住这个机会,畅所欲言。李书记将话语权交给了学生,同学们针对考研院校、专业的选择,如何高效备考及今后的发展等问题进行提问。李书记在总结同学们的问题后,从什么是“卓越人才”及如何成为“卓越人才”和同学进行交流,他提出要让自己卓越就必须通过三个途径,即博览群书、加强实践、注重模仿。他从马云、马化腾、俞敏洪等人的成长轨迹入手,为同学们生动阐释了这三个途径的重要作用。接着,李书记针对学生们比较关注的考研问题,他提出了四点建议:第一,根据自己的专业基础和理想制定一个切实可行的目标;第二,制定完善的复习计划;第三,讲究方式方法,学会利用优质的备考资源;第四,善于总结技巧,提高应试能力。最后,他对全体卓越会计学人才班的同学提出了三点期望,首先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其次要有自己明确的奋斗目标;第三,要持之以恒的为了目标而奋斗。

李国疆书记致辞

  最后,李书记要求学院领导进一步关心学生的实际问题,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学院荀关玉院长表示将在文体周过后专门讨论研究相关问题。

  通过此次指导,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成为卓越会计人才的信心,更加认清了自己的发展方向。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年4月21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