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参加我校第二届学术文化体育艺术节闭幕式
发布时间:2017-12-21 作者:滕宝艳、许欢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下午4:30,伴随着豪迈的广播操进行曲缓缓落下,我校第二届学术文化体育艺术节闭幕式也随之来临,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了我校第二届学术文化体育艺术节闭幕式。

运动员依次退场

  闭幕式伊始,浦虹副校长的闭幕致辞,为曲靖师范学院第二届学术文化体育艺术节画上圆满的句号。今天,各类体育项目、学术讲座及文艺才艺大赛都已结束,各项赛事的比赛结果也最终揭晓。本次学术文化体育艺术节活动内容以学术、文化、体育、艺术为主,形式多样。我院在“百花齐放——文化篇”中,先后开展了第二届“我的青春•我的正能量”新媒体大赛、“我的家乡•我的梦”农村精准扶贫方案设计大赛、第一届电子商务微营销大赛等系列比赛。与此同时,我院还举办了三场“我的创业 我的梦”沙龙、商务礼仪培训、新媒体创业技能培训和商务礼仪操培训等一系列讲座与培训。在“锐力逐梦——体育篇”中,我院学子积极参加第十四届运动会和第二届羽毛球比赛,在运动会上我院最后积分为51分。在“炫动青春——艺术篇”中,我院与国际学院、外国语学院以及校团委联合举办的文艺汇演于4月26日晚在学生会堂举行,汇演主要以舞蹈、小品、歌曲串烧等形式展开,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激情。回首过去的五天里,激动人心的体育赛事、丰富多彩的学术文化讲座、趣味十足的文化竞赛让同学们意犹未尽,给全校师生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运动员蓄势待发

  精彩的第二届学术文化体育艺术节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让学子们格外充实,在给同学们带来放松的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年4月29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