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重走长征路”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1 作者:刘亚敏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曲靖师范学院对学生积极进行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并举办“重走长征路”活动。

行前动员仪式

  9月14日上午7时许,学生代表齐聚迎宾大道举行行前动员仪式。校领导和部分教师及学生代表参与活动。李莉副校长、王志刚副书记发表了动员讲话,慷慨激昂的演讲让学生们热血沸腾。授旗仪式结束后,校领导、带队老师和学生代表踏上了从学校至三元宫长达3.5公里的长征路。近一个小时的路程,带队老师和学生统一白色T恤,高唱红歌,整支队伍士气高昂。队伍先是停在三元宫前,工作人员介绍了关于党在三元宫的事迹以及红军的累累战功。介绍结束后,学生代表们有序参观三元宫遗址,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感受当时的战斗氛围,更是以班集体为单位高唱红歌并朗诵毛主席诗词,现场氛围被推向高潮。长达四个小时的活动后,学生们有序离开了三元宫。

三元宫合影留念

  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是推动中国社会前进的巨大力量。此次活动极大的激发了大学生的爱国热情,更是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理想信念、人生观、价值观,促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