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主持人选拔大赛
发布时间:2017-12-21 作者:胡雪 浏览次数:

  为给我院储备优秀主持人才,秉持丰富学院文化艺术氛围、锻炼提升我院学生综合素质的原则, 10月17日晚19:30,经济与管理学院主持人选拔大赛在教学楼203隆重举行。比赛邀请了拥有丰富主持经验的我院学生会副主席陈虹睿及多个二级学院资深主持人担任评委。

评委团阵容

  本次比赛以“炫主持 秀风采”为主题,比赛内容包括自我介绍、朗诵篇目、现场主持、才艺展示、回答问题五个议程。评分则是采用评委现场打分评比,求平均分的方式来进行评定。参赛者们各领风骚,突显个性,展现自我风采。动听的歌声,动人的朗诵,婀娜的舞姿……精彩表演及各选手的优秀表现将比赛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比赛现场激烈而又精彩,最后在各个评委重重把关下选出优秀选手。据悉,此次主持人选拔大赛将会挑选出五位优秀选手进入我院的主持团队。

选手展现自我风采

  此次的主持人选拔大赛不仅为爱好主持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更是创造展现自我勇气的机会,同时扩大了优秀主持队伍,为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