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1 作者:胡雪 浏览次数:

  为鼓励各新进干事,团结学生会成员,使大家明确工作目标,提高学生会成员工作效率,我院于2016年10月9日中午12:40在教学楼301教室召开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学院团总支书记管理要及所有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经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伊始,人力资源部认真清点了各部门到场人数,主持人陈虹睿发表致辞。大会分为三个流程。其一,学生会主席施明佳提出了对全体新干事的期待与要求,在主席慷慨激昂的话语里,每个新干事都卯足了劲儿,满腔激情最后化为了对未来的期待与阵阵掌声。随后新干事罗宇杰代表全体新干事上台发言,略带羞涩的发言体现了新干事们对学生会的憧憬和向往,更是表明了大家要干实事、多锻炼的决心。最后,团总支书记管理要向新老干事提出“感谢、收获、要求”六字真言,不仅对各位学生干部的付出表示了感谢,言谈间更是激励着同学们有付出就一定会有收获,并提出作为学生干部一定要严格地要求自己,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青年”。

学生会副主席陈虹睿发表致辞

  开展此次会议加强了新老干事对学生会工作的认识,总结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需要改进的地方,明确了未来工作的发展方向,表明了学院领导与学生共同创造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念与不懈追求。

团总支书记管理要发表致辞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