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教师党支部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1 作者:唐静 浏览次数:

  悠悠古国,漫长岁月,中国共产党团结亿万华夏儿女力挽狂澜,奋勇向前。95载风雨兼程,中国共产党已经引领我们度过重重难关。为集中党员学习党的奋斗精神,坚持党的指导思想,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0月12日在教学楼203教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柏燕,院长荀关玉及各教师党员出席此次会议。

党支部书记柏燕发表讲话

  活动伊始,教师党支部宣传委员孙闪闪就《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读本发言,对党的发展历史进行回顾,不忘党的艰苦奋斗过程,展望中国共产党的未来,对党所制定的奋斗目标,基本路线进行了大体概括。从总体解读了七一讲话的实质。随后,党支部书记柏燕对习近平谈话中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进行详细解读。坚持不忘初心,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定不移高举改革开放旗帜……从根本上理解了加强党的建设应从实际出发。

教师党支部

  这次会议的举行使党员受益匪浅,感触良多。教导党员贯彻落实党的指导精神,深入了解党的奋斗目标,坚持站在人民立场,为人民服务,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才是全党人员应当坚持的目标。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