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曲靖师范学院志愿者到小村小学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7-12-21 作者:刘亚敏、胡雪 浏览次数:

  “爱心捐赠,传递温暖”。六月的爨乡之都繁花似锦。6月3日中午,来自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的30余名志愿者准时登上开往越州老吴小学的“爱心专车”,前去开展“爱心捐赠,传递温暖”主题志愿者活动,为那里的留守儿童捐献物资,奉献爱心。

志愿者与留守儿童交流认识

  本次捐赠活动中的物资均由该学院20150733班的志愿者于5月初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的募捐所得。来自全校15个学院的上千名同学,在他们的感召下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这些爱心捐赠品有的只是一本书或一件衣服,但是它们承载着青年学子心系社会、贡献余力的温暖情怀。

青年志愿者为留守儿童发放物资

  下午3时许,历经2个小时的车程,志愿者终于到达了位于越州镇老吴村松林冲村小组的老吴小学。孩子们一张张灿烂的笑脸瞬间扫除了志愿者们旅途的疲惫,很快27名志愿者便被分为九个小组,分别去到九个班与同学们开展联谊活动。猜字谜、成语接龙、歌曲联唱……一个个活动别出心裁,使小小的校园瞬间洋溢在孩子们的掌声和欢笑声中。联谊活动结束后,学校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老吴小学的刘校长发表了讲话,对志愿者们表示了诚挚的谢意,言语间也对小同学们寄予了深厚期望。捐赠仪式结束已至下午,老吴小学校长和学生代表与志愿者们亲切合影,志愿者们在小学生们热烈的欢送声中踏上了归程。

志愿者纪念合影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年6月3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