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走访宿舍
发布时间:2017-12-21 作者:李娇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学生行为,配合学校宿舍检查的顺利进行。2017年3月30日下午14:30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柏燕、党总支副书记包刚,学生会自律委部长柯如燕以及副部长荀树华,部分学生干部,对部分宿舍进行了检查。

各领导走访宿舍

  此次检查重点针对宿舍卫生,大功率用电器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对在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批评与指导。很多宿舍总体效果不错,干净整洁,床铺上物品及其他生活用品摆放整齐,能给人一种温馨怡人的感觉。并且没有大功率用电器,宿舍安全管理制度也很完善。但也有一些宿舍表现不是太好,由于物品多,摆放就杂乱无序,男生宿舍存在卫生死角,极少数宿舍还有大功率用电器。但针对上述问题,负责的老师和学生干部在检查过程中对问题严重的宿舍做了记录并给出说明,劝其改正;对于总体效果好的宿舍,老师和学生干部都给予了表扬并鼓励其继续保持,最后与各个楼管进行了谈话,表明还会不定期抽查宿舍卫生,希望每一次都会做得更好。

各领导走访宿舍

  通过这次检查,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宿舍。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7年3月30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