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7-12-21 作者:滕宝艳、朱勋迪 浏览次数:

  2016年6月22日16:30分于教学楼301教室举行2016届毕业典礼。院长荀关玉教授、党总支书记柏燕老师、副书记包刚老师等学院领导、老师以及2016届全体毕业生到场参会。

院长荀关玉教授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活动伊始,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荀院长上台致辞,表你了对2016届毕业生正式毕业即将进入社会开始人生新的征程的祝贺与期待,同时向毕业生们提出了5点建议,希望毕业生们永远把学院当做家,有空常回来看看,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大门永远为大家敞开。活动第三项流程是由学院党支部书记柏燕老师宣读对2016届毕业生发放毕业证、学位证的决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荀关玉教授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学位证,并与领证毕业生一一握手、祝贺。最后包刚老师宣布活动结束,并祝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2016届毕业生齐坐一堂

  随着毕业典礼的举行,本届毕业生怀着对母校的不舍与留恋对母校做了最后的告别,大家严整以待将以开拓进取,奋力拼搏的激情开创更美好的明天。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622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