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宿舍摄影PPT大赛
发布时间:2017-12-21 作者:刘亚敏、师葵慧、胡雪 浏览次数:

  心连心,携手共成长。为丰富我院同学课余生活,同时打造良好的宿舍环境,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了第一届宿舍摄影PPT大赛,并于6月7日晚,在教学楼118教室举行了颁奖典礼。各宿舍舍长及我院辅导员吴发国参加了此次颁奖活动。

各宿舍长参加会议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此次宿舍摄影PPT大赛的进程概况,并宣读了获奖名单,本次宿舍摄影PPT大赛从5月底开始征集作品,历时2个星期,吸引了来自学院的60余间宿舍参加,他们的作品展示了宿舍中的同学情谊、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富有创意的装饰文化,最终有14间宿舍脱颖而出,分获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活动最后,由辅导员吴发国老师发言致辞,强调了宿舍活动开展的必要性,并且对各宿舍舍长寄予期望,积极配合宿舍工作的开展,打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希望各宿舍能再接再厉,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风貌。

获奖宿舍合影留念

  此次颁奖仪式大大激励了同学们对宿舍卫生工作及文化建设的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促进了良好的文明宿舍风气的形成。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年6月8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