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红旗团支部评比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1 作者:高梦晗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动团委、各团支部的工作,调动广大团员的积极性,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树立良好的班风学风,激励各成员在成长中互帮互助,使学生全面发展。2016年12月16日下午14:30,经济与管理学院红旗团支部评比在教学楼207教室圆满召开。院团总支书记管理要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担任此次活动评委。

学生正展现红旗团支部的独有风采

  此次评比由学院团总支书记管理要主持,经过他精彩的开场白后,大学生工商管理协会和大学生财务会计协会以及20150751班等7个班级上台从支部组织建设、团日活动、素质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全面的展示,并辅以精美的PPT,图文并茂的展示了团支部的魅力,展现了属于红旗团支部的独有风采,为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团支部。管理要和各个主席对两个协会及每个班级的展示提出了几点问题,进行了细致的点评。

院团总支书记管理要进行点评

  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此次红旗团支部评比活动圆满结束。此次评比活动对加强我校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促进学校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各团支部间利用此次机会学习团务知识,提升了自身的能力。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年12月16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