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7-12-21 作者:郑艳丽 浏览次数:

201512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与麒麟区越州镇人民政府联合举行揭牌仪式,正式在麒麟区越州镇人民政府设立“曲靖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

揭牌仪式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柏燕老师认为,参与社会实践是提高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和锻炼实践技能的重要途径,基地的建立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一个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重要途径,希望双方能够把已有的合作成果传承下去,同时也继续探索开拓新的合作方式和内容。麒麟区越州镇人民政府刘青镇长对基地的建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感谢曲靖师院志愿者近年来对越州作出的无私奉献,还充分肯定了青年志愿者们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中的良好服务态度和优质服务效果。双方还在实习就业、创业指导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方式和内容达成了共识。(管理要供稿)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5123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