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志愿者参与交通安全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1 作者:郑艳丽 浏览次数:

12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20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由曲靖交警大队组织的“12·2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活动”,志愿者在珠江源广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发放宣传材料,积极向行人宣讲交通安全常识,并与曲靖电视台、曲靖交通之声联合制作交通安全节目,宣传交通安全,做交通安全传播者。

据悉,今年122日是第四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是“拒绝危险驾驶,安全文明出行”。 道路交通安全联系千家万户,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个人出行驾驶的过程是珍爱生命的过程,不仅关系个人安全,也影响他人安全,影响整个社会的安全和文明交通。每个交通参与者都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谨记交通安全,文明参与交通。

今天上午虽然气温骤降,但是我院志愿者同学们依然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向过路群众宣讲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充分体现了青年志愿者服务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宗旨。对于青年学生来说,积极参与此类社会公益宣传活动,不仅可以奉献社会,更能提高他们自身的交通安全意识,有利于他们成为文明的交通参与者。(刘亚敏供稿)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