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各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20 作者:刘亚敏 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高校工委组织部《关于报送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综合情况并调整周报表的通知》,及学校组织部的相关工作安排,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会计学学生党支部及教师党支部分别于3月14日、15日召开了党员民主评议专题会议,对各位党员的工作表现情况进行自评、互评。

党员民主评议的主要程序为:1.党支部书记做动员大会;2.支部班子成员带头开展个人自评,摆出政治、纪律、品德、作用4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作出自我评价。支部党员逐一开展自评;3.支部党员个人自评后,其他党员对自评党员进行评议;4.发放测评表,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4种等次,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5.党支部书记通报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组织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6.党支部书记对大会情况作总结。会上,各位党员同志实事求是,既总结了自己的工作得失,也对其他同志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据悉,根据相关工作要求,在党员自评、互评的基础上,各支委会将结合党员积分制的管理要求,对全体党员评定等级。(刘亚敏供稿)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