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迎评促建”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20 作者:刘亚敏、李沿霖 浏览次数:

为迎接教育部对我校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思想,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柏燕、党总支副书记包刚辅导员张江露和部分学生干部6月5日下午,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检查,对宿舍卫生情况开展查缺补漏。

   走访检查过程中,同学们对于“迎评促建”认识到位、思想态度端正,宿舍卫生良好,但也存在个别宿舍书柜不整齐,角落不干净等问题。我们的寝室不仅是生活的场所,还是校园文化的窗口。本次走访旨在敦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改善宿舍卫生状况,提高全体同学的安全意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审核性”,给同学创造一个干净、舒适、整洁、卫生、文明安全的住宿环境。(刘亚敏、李沿霖供稿)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