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学校党委书记李国疆为经管学院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8-01-20 作者:刘亚敏、朱勋迪 浏览次数:

201761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教学楼201教室组织党员上党课,校党委李国疆书记作为主讲人为我院全体教师党员和部分党员授课。

李国疆书记“钱学森之问”引出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的思考,结合时代背景客观分析怎样培养人才这一问题,并引用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钱颖一教授关于培养人才“首先是人,其次是才”的观点,指出高等教育培养人才应该是对大学生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引导塑造的过程,学生基于三观的形成,设计、规划个人发展方向改变高等教育""""培养上存在的问题,这就需要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供示范引领。

李书记强调,作为学生党员要志存高远、持之以恒,在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都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引领其他同学共同奋进

最后,李书记强调党员同志应学会不断反思,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正确认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学习上、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引领示范,切实践行“两学一做”。刘亚敏、朱勋迪 供稿)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