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召开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20 作者:刘亚敏、 沈晓盼 浏览次数:

使学生会更好地承上启下继往开来,更好地服务学生服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618日晚19:30教学楼302教室组织召开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管理要、经管学院团总支第九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大会。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共分为八个议程。一、经管团总支书记管理要致辞;二、学生会主席施明佳代表第九届主席团做工作总结;三、管理要宣读候选人产生条件公布候选人选;四、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讲;五、宣布选举注意事项;六、进行大会选举;七、表彰优秀十佳干部,十佳干事;八、管理要宣布大会选举结果。

通过民主选举,最后确定经管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由主席朱勋迪、副主席叶志文、罗林秀、柯如燕、郭妍秀、何羽音秘书长胡蝶组成。

经济与管理学院新一届的学生会将会延续一直以来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发展的宗旨,继续创建一个团结高效、战斗力、有凝聚力的集体。在学院全体同学中发挥服务和引领作用,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刘亚敏、 沈晓盼供图焦凯棘)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