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曲靖师范学院电子商务微营销公益大赛活动报告大会暨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8-01-20 作者:刘亚敏、李娇 浏览次数:

为了号召全世界到公益事业中来,创新公益形式,助力云南农特产品为“扶贫攻坚”做贡献,也为了帮助偏远山区的困难孩子,献上曲师学子的一份爱心,经济与管理学院和曲靖市电子商务创业园承办了曲靖师范学院电子商务微营销公益大赛,此次比赛历时7天,于近日落下帷幕。2017年6月22日中午大赛组委会在教学楼301教室举行了大赛活动报告大会暨颁奖典礼。共青团曲靖师范学院委员会副书记高达、经管学院团总支书记管理要出席。

活动伊始,校团委副书记高达上台致辞。他说:“想到”与“得到”中间差一个“做到”,鼓励同学们要把理想付诸于实践,并对取得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之后,大学生营销学会副会长朱勋迪以PPT的形式公示了活动报告及财务报表,公示财务信息比赛获奖名单的公布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此次比赛共计297人参加,其中有95人获奖,由高达与管理要为获奖学生颁奖。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对活动报告进行审议,全票审议通过,大会圆满结束。

这次比赛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了解、运用新媒体和电子商务,提高创新能力的平台,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学以致用、回报社会的舞台,增强了学生的实践能力,树立公益奉献理念,有利于促进学生形成奉献、互助的良好风尚。(刘亚敏、李娇供稿)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