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发布时间:2018-01-20 作者:刘亚敏、沈晓盼 浏览次数:

为帮助2017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了解学院基本情况,经济与管理学院特别组织了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2017年9月15日晚上19:30在教学楼301和102教室组织了一次新生入学教育讲座。本次讲座,分别由经济与管理学院荀关玉院长和耿成兴副院长担当主讲人。

荀关玉院长的讲座主要从认识经管和如何做个优秀的经管人两方面展开,从学院的学科特点、科研建设、教学改革和质量工程等几个方面来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使学生对学院有了一个总体的认识。针对大一新生的特点,荀关玉对学生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正确处理好两个关系,即人与自然和人与人的关系;第二,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明白做什么、什么地方做什么行业做达到一个什么样的目标以及怎样达到这个目标等;第三,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专业理论素质、应用能力素质和创新素质;第四,提升在大学应具备的非专业素质。

耿成兴副院长的讲座以生动的讲解方式让学生们认识到该如何做一名大学生,如何绘就自己未来的蓝图,如何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如何在学习中寻找乐趣、享受学习过程

两位老师的精彩讲解赢得了在坐新生的阵阵掌声。通过此次教育活动,不仅让学生对大学,对经济与管理学院有了总体的了解,而且对于自己如何过好这大学四年,如何利用这宝贵的时间成就自己的人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刘亚敏、沈晓盼供稿)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