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习总书记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大学生的回信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01-20 作者:刘亚敏 浏览次数:

贯彻教育部党组于8月18 日印发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教党[2017]45 号)的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于9月24日晚组织开展主题班会。

班会上,班主任老师带领学生学习了回信的主要内容,深入分析了当今社会形势和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重要性,鼓励学生领会中央精神,放飞梦想、敢闯敢干,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展现当代中国青年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刘亚敏供稿)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