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用友集团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人才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1-20 作者:刘亚敏、陈星夷 浏览次数:

为了让应届毕业生得到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也为了让各大企业能够得到更多优质的应聘者,经济管理学院携手用友集团于11月29日在我院图书馆一楼102教室召开了企业信息化管理人才专场招聘宣讲会。

该次宣讲会在前期做足了宣传工作,因而吸引了不少大四的应届毕业生,同时大一大二部分感兴趣的同学也积极来到了这次招聘会的现场,学习应聘经验。宣讲会上用友集团的代表从集团角度通过宣传短片向大家介绍了该公司历史背景,人才培养、岗位介绍、薪资待遇、招聘流程方面展开了宣讲,在宣讲的同时,也对前来应聘同学的具体要求和发展通道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该宣讲人还结合自身的经历跟在场的同学分享了就业的经验和心得,以此激励大家,要有敢于挑战自我的勇气与决心,积极克服择业过程中的困难。

宣讲会后,2014级部分学生积极向该公司招聘人员投递简历。据悉,该公司将从学院会计学、经济学、市场营销学等专业学生中挑选优秀人才入职。刘亚敏、陈星夷供稿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