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参与“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20 作者:刘亚敏、董梦琼 浏览次数:

知行合一,遵法明礼。为了提高全民交通法制意识安全意识公民意识,经济与管理学院携手外国语学院曲靖交警大队,于全国第六个安全日12月2日在曲靖珠江源广场进行了以“遵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交警队,信誉集团和我校志愿者积聚在珠江源广场上进行开启仪式。仪式上,我校志愿者柯如燕代表上台发言,倡导遵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是交通出行的行为准则,呼吁广大市民学习交通法规,保障道路安全的精神,对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负责。宣传过程中,我院50多名志愿者头戴小黄帽,身披“文明交通志愿者”绶带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劝导活动,对过往的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当天,外国语学院的8名外籍留学生也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中来,通过自己的行动践行文明交通,提醒广大人民群众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

据悉,今年是曲靖交警支队和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开展“12·2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的第三年。通过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安全文明意识,也为社会传播交通安全知识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刘亚敏、董梦琼供稿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