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创新创业暨互联网+大赛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1-20 作者:刘亚敏、杨棚 浏览次数:

科技的进步在于创新,创新的希望在于青年。响应学校号召,提高学生的自主创新能力。1月1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教学楼301教室组织参加第八届创新创业暨互联网+大赛的同学进行培训。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吴吉林,学院团总支书记管理要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吴吉林我国科技步与创业融合发展的趋势进行了简单分析,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在青春年华谱写最美华章。管理要则通过PPT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大赛组织构架,比赛类型及优秀获奖作品。要求同学与指导老师积极交流,确保作品的可行性和意义性,同时结合身边实例予以说明,加深了同学们对本次大赛的了解会议结尾观看了一系列大赛的相关视频,同学们纷纷发表了自己关于创新创业的

本次会议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创新创业的热情为同学们搭建了广阔舞台。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培训勇于创新,大胆尝试,为大赛做好充足的准备,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刘亚敏、杨棚供稿)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