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03-06 作者:刘亚敏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4日,是新学期开学的日子,为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各班级召开了以“新学期 新气象新征程”为主题的班会。

  班会上,各位班主任老师带领同学们回顾上学期的收获得失、总结经验,展望未来一个学期及一年的新生活。有些班主任老师组织同学们对未来一年自己的成长和发展进行规划,鼓励同学们找准目标、积极奋进。有班级积极开展新年愿望分享活动,很多同学在班上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目标和期望,还有一些同学对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客观分析,并对未来如何完善自我做出了思考。有的班级积极开展班级工作总结和规划,用良好的班级氛围感染每一个学生,让学生形成积极、主动的思维方式和行为习惯。

随着春天脚步的临近,校园中已春意盎然,新的学期,新的一年,通过新学期的第一次班会,让学生认识到时间的可贵,同时让学生鼓足干劲不负青春。(刘亚敏供稿)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