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二
发布时间:2018-09-10 作者:杨棚 浏览次数:

为了让学生更好的了解经管,尽快融入经管9月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教学楼101、102教室召开第二场新生入学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党总支吴吉林副书记包刚副院长担任主讲

吴吉林副书记主要从引导学生端正思想的角度展开讲座。首先,要求新同学进入大学后确立一个具体清晰的目标,并为之不断努力奋斗。其次,要珍惜青春、珍惜缘分,妥善处理与老师和同学的关系,尤其要经营好与同宿舍同学的关系最后吴副书记让同学们在纸上写出自己对于学院情况最关心的三个问题,并承诺将尽快予以回复。他对广大新同学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强起来”的号召,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包刚副院长带领新同学们认识学院的三个系,即财务会计系、经济学系、物流与管理科学系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师资队伍情况他主要从学院的培养方案、相关考核要求和纪律要求等进行详细介绍。最后他希望各位同学在大学做到三件事:加强锻炼,健康成长;努力学习,提升自己;开拓视野,博览群书。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对学院的基本概况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广大同学的大学新生活指明方向。(杨棚供稿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