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纳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09-10 作者:陈星夷 浏览次数:

青春风采,继往开来。2018年9月6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部,新媒体中心,宣传部等近十个部门纳新面试在教学楼如期举行。

在面试会现场,各个部门负责面试的干部都十分负责,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各个环节都有条不紊的展开。在面试过程中,各位干部都根据自身工作的重心以及工作的性质,考察了面试中新同学各方面能力。各位参与面试的同学在展现也体现出当代大学生敢于挑战自我的勇气和信心。经过各位面试官的层层考核,各部门均按照预先审定的名额招聘到了新的成员

此次纳新活动为18级新生提供了一个自我表现,自我挑战的平台;同时,也给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动力。未来,新一届的学生会将会本着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理念,为学院发展,为同学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陈星夷供稿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