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党委委员施传柱为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8-09-19 作者:陈巧 浏览次数:

9月19日,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施传柱同志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上了题为《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党课,学院党总支书记柏燕主持。

施传柱同志强调作为教师党员要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加强党性修养,体现党员先进性。

  1. 不断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做到认真学习党章,提高党性修养;系统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廉政规定,认真贯彻落相关文件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

  2. 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体做到不断更新思想观念;增强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要牢固树立规矩和纪律意识,有红线和底线意识,克服惯性思维。

  3. 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严格“三重一大”办事程序;规范“三公一贴”;抓好“三风一纪”;以问题为导向,抓好问题整改工作。

       课后,施传柱同志就教师们的思想动态、工作状态等方面进行了了解。(陈巧供稿)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9月19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