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09-20 作者:杨棚 浏览次数:

在全国网络安全教育宣传周来临之际,为加强学生对网络安全的重视,丰富学生在网络安全方面的知识,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各班级于9月16日晚,召开了以“网络安全网络健康网络文明”为主题的班会。

班会上,各位班主任老师重点强调了当今网络安全的形式,提醒同学们要提高警惕,重点做到三个方面:第一,关于上网时个人信息资料的安全,不要随意在网上填写个人身份证号等敏感信息;第二,接入互联网时注意个人计算机的安全,完善防火墙,避免黑客入侵;第三,由网络接触转入现实接触时的人身安全问题,不提倡网恋,不轻易与网友私下见面鉴于现在手机上网数量巨大,各种APP陷阱繁多,班主任老师还重点介绍了提升手机上网安全方面的知识。

通过此次班会,提升了学生对网络安全的认识,促进学生提高网络安全防范能力,对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有重要意义。(杨棚供稿)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9月20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