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学校组织部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基层党建综合督查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30 作者:陈巧 浏览次数:

927日上午9:00,督查组马鹏举、崔庆旺、宋仕彦、段燕琼四位老师到我院开展基层党建综合督查调研。

督查组通过实地走访、查看台账、听取汇报、现场问答等方式对我院开展综合督查调研。督查组主要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本年度20项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责任清单推进落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一岗双责”落实、二级单位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召开及解决问题、党务公开及党费收缴使用管理、“一流党建”和“特色党支部”创建、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排查和党员档案规范管理、“互联网+党建”学习教育、党员积分制管理、基础党务台账清单建立和发展党员工作等几大方面的情况,对我院进行了调研。

督查组肯定了我院党建工作的亮点,也详细的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提了相对应的整改建议。此次督查调研,为我院今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起到了很大的助推作用。(陈巧供稿)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9月29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