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各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30 作者:陈巧 浏览次数:

92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各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党员和群众对发展对象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大家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畅所欲言,对本学院2018年下半年拟发展的26名同志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表现进行了综合评价并提出中肯的意见。大家一致认为26名发展对象有较强的政治觉悟,工作认真踏实,团结同事,工作、生活方面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和表率引领作用,具备党员发展条件。

此次组织发展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座谈会是按照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工作中发展党员规范程序进行实施的,有利于考察发展对象,保证党员质量。(陈巧供稿)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9月30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