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发布时间:2018-12-21 作者:蔡滨 浏览次数: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于2018年12月20日下午开展了学生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活动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柏燕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吴吉林、组织员陈巧、辅导员蔡滨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柏燕同志传达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对活动现场一起在12月份过政治生日的17名党员的祝福。活动上,柏燕同志和吴吉林同志分别为17名党员送上学院女工部精心设计的“政治生日”贺卡。陈巧同志给所有党员说明了牢记自己政治生日的重要性,提醒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同自己的党员身份,对党忠诚。(蔡滨供稿)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12月20日

  

生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