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社团策划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2-21 作者:袁千千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展示大学生社团风采,经过两个星期的社团模拟活动后,由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人文学院、体育学院承办的社团策划大赛决赛12月20日在教学楼305教室举行。

  参与决赛竞争的有10个小组。来自几个学院的中草药文化协会、符合科学技术发展潮流的机器人教育协会、活力满满的青春电竞社等社团通过PPT的形式依次进行演讲和答辩。充分展示了他们社团建设的风采。

  最后,比赛评选出了一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和六个三等奖。中草药文化协会获得一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学校社团文化的建设,展示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营造良好的校园社团文化氛围加强学校各社团的交流与合作,促进社团的发展。(供稿 供图 袁千千)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12月20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