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15 作者:刘亚敏 浏览次数:

根据曲师党办字[2019]1号《关于认真开好2019年度校院两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9年1月14日上午,召开了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施传柱出席了会议,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五位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柏燕同志主持。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前期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深入剖析自身存在问题的基础上开展。本次会议主要有六项议程:首先是柏燕同志作动员讲话;第二,是柏燕同志通报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第三,是柏燕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第四是班子成员从主要负责同志开始,围绕主题和查找处的突出问题,逐一认真作对照检查并开展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被批评同志作表态发言;第五,是党委委员施传柱作出点评;第六,是柏燕同志总结会议情况,提出整改要求。施传柱同志在听取了班子和班子各成员的对照检查后认为,学院班子和成员团结进取、求真务实,工作卓有成效,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找问题比较客观,改进措施具体可行,有针对性。他同时提出了四点意见和建议,首先是会议效率不高,问题在于前期交心谈心还不够深入,学习还不够到位;第二,班子成员提交的对照检查材料文档格式还不够规范,需对照文件要求再做调整;第三,班子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就如何结合学院实际,解决学院发展的具体问题方面再做进一步的思考;第四,学院领导班子应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上级要求,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落实各项工作方面继续研究,继续改进。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对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刘亚敏供稿)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1月15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