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管学院志愿者参加市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21 作者:杨棚、李筱婷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并营造良好的扫黑除恶社会氛围,3月19日,在曲靖珠江源广场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知识进书包·平安车贴进营运车辆·微信二维码进企业商户”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我院组织20名学生志愿者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曲靖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吴朝武在启动仪式上指出,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有黑必扫 有恶必除”精神,在全社会掀起扫黑除恶的强大舆论压力,增强人民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营造出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也是将其列入共建平安曲靖的重大实践。他希望可以把扫黑除恶宣传到大街小巷,做到家喻户晓,让广大市民成为扫黑除恶攻坚仗的主力军。接下来,学生代表宣读“扫黑除恶”倡议书,希望广大市民为共建平安曲靖,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仪式正式开始,台上领导向学生志愿者发放宣传手册、向营运车辆司机代表发放车贴、向商户代表发放二维码,并且带领大家到扫黑除恶海报展台进行参观。

  志愿者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有义务、有责任来维护、建设曲靖市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积极响应“坚决扫黑除恶,共建平安曲靖”的号召,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让曲靖更加和谐、更加靓丽。  (杨棚、李筱婷供图供稿)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3月19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