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荧光夜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7 作者:袁千千 浏览次数:

   为营造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3月22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了一场面向全校学生的百人荧光夜跑活动。

  夜幕降临,参赛人员纷纷到场扫描二维码签到,领取荧光棒和荧光发卡,并且跟随活动负责人做赛前热身活动。之后,由荧光摩托骑手和活动负责人带领参赛选手根据线路奔跑,期间还设置答题环节以调节男女选手竞争体力差距,同学们迈着矫健的步伐陆续奔向终点,用青春点亮了曲师的夜空。比赛最后 ,活动负责人向获奖人员颁发了华为运动手环、水杯蓝牙音箱等奖品。

  一次夜跑,不仅让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做青春健康、朝气蓬勃、体魄强健的青年大学生,同时也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供图 供稿 袁千千)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3月22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