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入党积极份子线下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9-11-22 作者:雷水 浏览次数:

  为加强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增加入党积极份子之间的交流,11月2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教①301教室开展入党积极份子线下讨论会。17级和18级全体入党积极份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讨论,明确了讨论会的主题和要求,让全体入党积极份子就近期线上党课学习、党课讲座、时事新闻和自身学习的内容来交流自己的感想和体会。

  讨论会共分为八个小组,主要讨论党的性质、宗旨以及入党积极份子应如何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如何积极投身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等八个热点问题。讨论会上每个成员都围绕主题认真思考,积极发言。分组讨论,每个小组选出一个代表上台发言,各小组纷纷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一定会认真努力学习党课知识,积极践行党的宗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并加强科学文化知识学习,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积极投身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去,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通过讨论会,入党积极份子们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思想认识更加到位,并会不断努力加强学习和锻炼,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供稿 雷水 供图 宣传部)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11月20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