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柏燕为全体教师党员上专题廉政党课(2)
发布时间:2019-11-25 作者:李剑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2019年11月2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柏燕为全院教师党员上廉政党课,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柏燕书记首先向全体教师党员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作风建设的论述,以此告诫广大教师党员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之后,柏燕书记又根据教育部印发的《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向全体教师党员重申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的内容,她告诫所有教师党员务必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以党风建设推进师德师风建设。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更加明确了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更加明确了作为高校教师党员应该严格遵守的职业道德规范。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牢牢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自身做起,恪守党性原则,保持党的优良作风,严于律己,廉政为公。(文稿 李剑  )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20191120_145412.jpg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11月20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