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我校学生荣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总决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1-26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9日至10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总决赛暨高峰论坛在江西财经大学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江西财经大学承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共有来自全国各地共计80支队伍参加比赛,我校学生在比赛中不负众望,成功斩获国赛一等奖。

  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利用“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与竞赛对抗平台”,采用分组对抗与模拟实战的方式,各参赛队组建不同公司,在农产品开发行业,相互对抗竞争,通过对软件内置的人力资源规划、工作分析中心、招聘与甄选中心、培训与开发中心、绩效管理中心、薪酬管理中心、员工关系管理中心、产品中心八个模块的操作,实现人力资本投资回报率和人力价值的提升。

  由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卢登江、马跃、王慧娟、吴玉烽组成的参赛队与西南财经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大连民族大学、安徽财经大学等在内的多所高校同台竞技,面对变化多端的市场环境,采取合理的公司经营战略,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最终荣获一等奖。史雪琳、孙闪闪两位指导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并参加了高峰论坛。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11月26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